close

今天參加了YSL的情挑誘吻唇露彩妝派對.人生第一次的派對就獻給YSL~哈哈哈,話說回來這次YSL的主題顏色是粉色和銀色系列,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粉紅控,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可以把自己全身都打扮成粉紅色的樣子囉,我想應該沒有比我更符合主題了~我連包包都粉紅色~哈哈哈~

  

 

   

 

 

這次每個主題拍起來都滿好看的,進去之後櫃檯的人會請你登入你的英文名字.電話.e-mail~登入就可以讓工作人員幫你拍每個主題,拍完照片就會立刻上傳到你自己的QR CORE喔~是不是很方便又很時尚啊~等到全部拍完之後,照片都滿意就可以上去三樓去把照片印出來~當天拍照可以拍很多次喔~拍到你自己滿意為主~真的每個人都會有種自己是時尚模特~非常棒喔~洗照片也可以看你自己要幾張就洗幾張~自己都會不由自主地愛上了~哈哈哈,以下是我個人拍的每個主題~一起來欣賞吧~

主題一~解碼神秘的你


 

  

  

  

  


主題二~曖昧泡泡

以氣球當布置的主題,彷彿在愛情的粉紅泡泡裡面~~~~~~

  

 

主題三~心動節奏

耳機戴起來~還有黑膠唱片~彷彿自己就是夜店裡面的DJ啊~動次~動次~~一起動起來吧~~~~~~

  

 

主題四~別猜了,吻我吧

   

 

   

 

主題五~唇情空間(所謂的試裝區)

這區的試妝區,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唇膏.唇蜜.以及彩妝的顏色來試裝喔~試裝成果是滿意的話再來決定是否購買,當天購買的人可以在唇膏上面刻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喔~是個不錯的選擇,彷彿自己有個專屬的彩妝一樣!!

 

  

 

主題六.主題七~收穫.拉霸

也就是當天憑著你買的發票去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憑著發票去兌換一次玩拉霸的機會,以及玩娃娃機的機會喔~因為我沒有購買就沒有完囉~


主題八~解開純情密碼

當天工作人員拍照掃擋下來的照片都可以在這邊把所有的照片列印下來喔~

 

  

 

列印照片前~把手機的QRCORE放在機器掃描一下~當天拍攝的照片全部跑出來讓你選擇喔~  

  

 

這次派對主角新款唇露~情挑誘吻蜜唇露區

  

  

這次真的很開心,原本擔心我準備的衣服會不會拍起來不好看,但看來我想多了~意外的好看,滿符合主題的~哈哈哈.往後有像這類的活動大家可以多多參加 喔~這次的活動是大家都可以參加的~可以變美美的,又可以拍美照,這不是一個一舉兩得的活動嗎!!女生們就是要讓自己美美的有自信點~這樣每個人都可以當自己的模特.女王喔~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啦~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