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會卸妝,但往往很多時候都以為我們已經卸妝和洗臉都已經卸乾淨和洗乾淨了,但是藏在皮膚底層的真的都清乾淨了嗎??IMED SPA面洗SPA~就是一個專業的面洗的地方喔~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每天都有卸妝.洗臉和保養~但是為什麼隔天上的妝總是這麼不服貼呢??那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一進去IMED SPA就會發現SPA管理面雖然是小小的一間,但是設備非常的齊全,布置的也相當溫馨喔,SPA裡面有淋浴間以及烤箱間特別的是連蓮蓬頭也都是有特別設計的;當天問了店長才知道,原來是他們注重水質要讓顧客們有好的水質可以淋浴;所以蓮蓬頭都有三段式的過濾,這點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貼心呢~接下來走廊最後面還有梳妝台,讓顧客在做完SPA之後呢可以在這梳妝一下~

  

 

 

  

  

  

  

 

首先在進入面洗的課程中,美容師會先拿一張問卷讓你寫,因為要依照個人的皮膚狀況以及問題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卸妝和面洗的產品~緊接著美容師會針對客戶填的問卷呢來問一些基本的問題~(例如:覺得最困擾是毛孔粗大還是粉刺的問題.......)接下來美容師就會針對顧客的問題來挑選今天要用的面洗的用具囉~另外美容師還會給顧客一張化妝品安檢表給顧客帶回家看看自己在家所使用的產品是否安全喔~

 

  

 

這次我所選的課程呢是潔顏純淨專業面洗課程+毛孔引流,初次體驗課程的人可以像我一樣先體驗潔顏面洗課程再看看是否要加購其他的像這次我是針對毛孔的清潔和粉刺的問題所以我又加了毛孔引流,真的不誇張在還沒有做課程之前我這陣子的皮膚很粗糙也很容易浮粉

  

 

美容師先用甜橘慕絲幫我卸妝.再用淨化仙子幫我二次清潔皮膚,在所有的面洗課程中美容師都會用專業的面洗機器幫顧客清洗皮膚喔~真的不敢相信清出來我的皮膚的那個水質怎麼會這麼髒~難怪我的皮膚變的如此的不好~我的天啊~

  

   

    

左邊做過、右邊沒做過是不差很大啊!竟然還有拉提效果

  

 

清潔皮膚~接下來就是敷上淨化皮膚的綠泥膜,預防老化以及讓毛孔細緻些,再來就是擦上甜杏仁養護油~可以讓肌膚底層的油水平衡,照片雖然不清楚效果如何~但是我自己感受很清楚~在保養課程之前上妝與保養後上妝的感覺是差別很大的~肌膚可以摸的出來會不會浮粉以及那種服貼度

  

 

    

最後一點就是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原來我誤會大了~難怪保養品怎麼用都不對~都沒有針對下藥,測出來才知道我是中性肌膚偏乾;肌膚會一直出油.就是我的肌膚長期缺水~真的是誤會大了,美容師貼心的提醒我要常常敷臉讓肌膚有保水才不會讓臉上一直有出油的機會~真的是謝謝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啦~如果想要或是有興趣跟我一樣想去體驗面洗課程的朋友,我把地址放下面大家可以去諮詢或是去店面詢問喔~

店名:IMED.SPA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6號(仁愛眼鏡樓上)

電話:02-2361-2866

 

 IMED SPA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IMEDspa1/

IMED SPA LINE@預約:http://goo.gl/3LhV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