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相信跟我一樣有困擾的人一定跟我一樣~非常的困擾不知道該怎麼去挑選洗髮精;覺得為什麼明明有洗頭了;可是頭皮卻還是這麼養:那到底是問題出在哪裡呢??我也是一樣,尤其在換季的時候頭皮是比平常的時候更要不舒服,常常半夜就是癢到睡不著,因此就影響到睡眠,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我是用哪一款洗髮精!!!我介紹的洗髮精呢就是伊聖詩的洗髮精我用的是茶樹洗髮精.洋甘菊洗髮精.以及檸檬薄荷洗髮精,這三款我通常會輪流使用,那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吧!!

 %E6%9C%AA%E5%91%BD%E5%90%8D

首先呢我先介紹我目前使用的是洋甘菊洗髮精,這款洗髮精它的主要配方就是洋甘菊.雪松,大家知道有個牌子契爾式它們家的金盞花化妝水是鎮定肌膚,看到這裡相信很多人都有很多疑問~這個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呢??千萬不可這樣想喔~因為肌膚需要鎮定需要保養,當然我們的頭皮也需要保養和鎮定的,尤其是對於敏感性的人更需要做保養~女生的頭髮極為重要阿~而這個系列的洗髮精可以幫我解決頭皮癢的困擾.我本人只要是換季我的頭皮真的不誇張,每次都被我抓到都受傷了,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我開始使用它們家的洗髮精~真的這一用就用了好幾年.

 

  

 

    

 

第二款呢則是茶樹洗髮精,這款呢它的主要配方是茶樹以及尤加利,那它主要是針對油性頭皮和問題頭皮,我剛說我是敏感性的頭皮,同時我的頭皮也是油性的,這個更讓我會很難去保養我的頭皮,這也是我為什麼無法去使用其他款的洗髮精,尤其是對於夏天,油的更誇張,以前我的頭皮通常都是才剛開始上班還不到中午我的頭頂就是一片油.相信長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的朋友,可以在夏天使用這款,更可以強韌髮根的部分,這樣就可以跟油頭說掰掰囉!!

  

 

 

第三款呢則是檸檬薄荷洗髮精,這款呢則是適合所有的髮質,那我會挑選這款呢!是因為大家知道現在每年的夏天越來越熱了,除了用了前面那兩款呢,當然偶爾也要搭配檸檬薄荷洗髮精啊,這款洗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夏天洗這款洗髮精會讓頭皮有種舒服的感覺喔!這樣即使在外面曬了整天的太陽,回到家用了檸檬薄荷洗髮精,彷彿讓頭皮可以瞬間降溫了喔~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那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的洗髮精的介紹啦!那我通常呢我會利用百貨公司有打折的時候買,例如前陣子的週年慶阿!或是母親節阿,任何打折的時候大家不妨可以去櫃上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喔!掰掰嚕!

提供官網讓家參考 

伊聖詩官方網站

http://shop.yiri.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