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化妝都是講求一定要很快,愛美是女生的天性,是不是每個人早上都跟我一樣非常地衝忙,但非得要化妝化好才能出門,是不是每次化好妝之後,上班也快要來不及了呢,於是就想了一下,決定要上網找美睫師接睫毛囉~

  

 

到了店家裡面,店裡的設備感覺非常的溫馨,完全不像一家工作室,卻像是一家溫馨的小窩一樣,燈光非常明亮,設備也相當齊全,接睫毛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睫毛一定要接上去感覺很柔和而不是凶狠的,美睫師跟我說她找睫毛一定都挑毛比較細的這種,這讓我非常安心~因為很多接上去感覺很沒有自然感,雖說這根根數有關~但是其實睫毛的粗細也占了一大部分,再來就是睫毛的膠,因為是黏在睫毛上面的接觸到的是眼睛~如果說去的店家使用的睫毛是不OK的,但對睫毛和眼睛其實都很傷;很高興的這兩點,美睫師都非常符合我要的需求喔~

  

    

  

睫毛接上去之後,我整個心花怒放了,這是我的眼睛嗎?也太好看了嗎,接睫毛真的是女生的一個小確幸,就算你素顏,都不會讓人感覺很無神,出門的時候更是可以省下化妝的時間,像這幾天我都是底妝+腮紅+唇膏,就這樣簡單的出門.而且美睫師很貼心的提供小梳子和洗臉海綿喔~

 

  

  

  

  

  

 

  

 

介紹到這邊,一定會有很多人會問那到底店家的名稱是甚麼呢??~店家地址和美睫師在哪裡呢~別緊張~以下提供資訊給大家

名登美妍spa館

地址:永和區民生路46巷-2-1號2樓(永和愛買旁邊)

Mommy Love美睫

💒3D~6D~9D接到滿  濃密自然皆可

體驗價$999(不限根數接滿)

美睫6D:

自然裸妝(雙眼約500根)(原價$1200)

美睫6D:

爆濃款(雙眼約1000根)(原價$1400)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8520m/

預約專線:

Line: maggie8520

FB :maggie Q Lin

☎0930-485-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