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跟姊妹約好要趁中午,午餐的時間~跑去西門的一間非常文青的餐廳,而它叫作是美好年代,這間餐廳其實我之前跟朋友已經吃過一次~一整個超好笑,就在姊妹約我去吃這家的時候,我上網查看地址在哪;突然發現這間店好眼熟喔,哈哈哈~~且我那個時候竟然不知道它就是美好年代~在這邊拍照真的覺得自己不知不覺有種文青少女的感覺耶~超好拍的啦~是不是非常的有氣氛啊!

 

  

  

廢話不多說~我來介紹我和姊妹的餐點囉~我點的是夏威夷帕尼尼;吃起來非常好吃,就好像自己在吃一個小型夏威夷披薩一樣的口味;除了夏威夷帕尼尼之外呢餐點還附上了生菜沙拉以及薯條喔;這麼多的餐點真的可以完全解決一餐喔~~

 

姊妹點的則是水牛城辣雞帕尼尼;一開始看到字面上的意思,我真以為所謂的辣雞一定是很辣的;但就在我跟姊妹交換一人一半交換吃的時候;真的不會辣耶,我是一個非常怕辣的;但這個是我吃過最不辣的帕尼尼;建議不敢吃辣;但又想吃鹹食的人,可以參考這個主餐喔,價位又很實在.

飲料上面,我點的是美好水果茶,茶類的飲料我真的非常愛喝水果茶,好像幾乎每次聚餐,我幾乎都點水果茶之類的~可能跟我愛吃甜食有關吧~所以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來人阿~先來杯水果茶吧;而另外一杯則是歌劇綠茶;話說女人都會有一個人裝甜點的胃,這句話真的一點都沒有錯,因為我們兩個覺得一定要再來點一個店裡的招牌那就是珍珠奶茶鬆餅,果然是店裡的招牌,鬆餅上淋上了奶油以及珍珠,奶油呢吃下去竟是有爽口的感覺一點都不感覺很油膩,而且珍珠也是非常Q的那種口感~整個搭配非常的棒!!!!!!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

電話:02-2312-012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美好年代的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ximen/

 

以上呢就是我這次介紹的既可以當作聚餐的地方也可以當作跟姊妹相約去吃下午茶的好所在喔~價錢也非常的親民喔~大家不妨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喔~希望我這次的介紹,大家會喜歡啦~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