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還記得我在第一篇文章寫到我愛用的保養品嗎??~沒錯繼上次的愛用保養品發文之後~我的一些好朋友看到之後就紛紛的問我說~那除了保養品有沒有推薦甚麼卸妝的阿~當然有阿~怎麼可能沒有卸妝的呢~卸妝清潔是最重要的程序阿~怎麼可能會少了卸妝這樣產品呢~今天要介紹分享甚麼呢??~沒錯就是LUDEYA的卸妝精華~(掌聲鼓勵~~~~)這款呢是我的好朋友贊助提供~哈哈哈~因為她買了很多罐~就給我一罐啦~其實我已經拿到很多天了~但是想說先來用個幾天~在寫分享文章比較好~好的~相信大家都迫不期待的想要趕快了解這項產品了對吧~那就讓我先來說說這幾天試用的感覺~這款卸妝精華的真的非常好用~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怕用卸妝油來卸妝~怕會長粉刺甚麼的~我很怕~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容易長粉刺的肌膚~所以當我在試用這款的時候真的一點都不油~而且很好卸妝~會完全的把你的妝好無保留的完全卸掉~這家的真的不是我再誇張~真的很好用~我個人非常推薦~寫到這裡一定很多人都說我一定是拿了公關產品~幫它們家打廣告~請大家不要誤會阿~我沒有這麼厲害可以拿到公關產品的~不是朋友贊助買的就是我自己買的~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喔~謝謝大家囉~以下的照片是這款卸妝的照片和我使用拍的照片~請大家多多欣賞囉~

 


就是這個大家來看壓~是不是超大罐的阿~真的非常好用喔~

打開裡面是長這樣的~乳霜狀的~一點都不油膩喔~ 

包裝精美又有時尚的感覺喔~讓你頗有時尚感喔~

這款卸妝精華霜呢~非常給敏感肌膚使用喔~大家都知道我的肌膚是混合又有點敏感性的~應該是我的體質關係~所以我的卸妝產品和保養品都得精心挑選~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的皮膚真的不能看~(現在看到我以前的照片我真的會非常想毀掉)哈哈哈~我沒有騙大家喔~我真的是這一兩年使用它們家的產品我的肌膚才慢慢的好起來的~很多人問我那如果要給媽媽使用也可以嗎~當然也可以阿~我的媽媽也是用它們家的產品喔~俗話說的好~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喔~想要讓自己的皮膚變美嗎~那就趕快試試看這款吧~以下就是我卸妝後的照片喔~請大家不要介意的慢慢看喔~哈哈哈~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