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個新手部落客~請大家多多指教~以後我會不定時來的發表一些我覺得好用的或是推薦的一些小物~請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是想要留言跟我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那我今天要介紹一個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個保養品~這絕對不是甚麼受人之託或是業配文~而是我個人自己想要寫的一篇推薦文~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推薦這個呢~因為我自己已經使用好久了~是甚麼呢??就是LUDEYA~沒錯這個牌子是由SELINA和賈靜雯代言的~而我用的是球霜的~它們家的球霜有三種~分別是金球霜.銀球霜.還有藍球霜~

 

金球霜

藍球霜

銀球霜

 

這個牌子呢我其實注意很久了~(PS因為我本身是SHE的粉絲又特別喜歡SELINA)哈哈哈~所以打從SELINA復出代言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了~寫到這邊一定會有人問我那為什麼我到現在才說呢~原因很簡單啊~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沒有注意到這個牌子~嚴格說起來我連廣告都很少看到~所以我沒有去研究它~只有說因為SELINA代言我注意到它的品牌而已~商品本身沒有很注意到~我是一直到某天我打開電視發現很多藝人上節目的時候都很推這個牌子~我到那個時候才去注意到這個品牌的商品~於是我開始上網看各個影片阿~當然包括SELINA拍的廣告那些~大家都知道SELINA的皮膚因為受過傷~所以她在使用任何的保養品更需要注意~又加上她也是屬於敏感肌膚的~所以我那個時候就想說呢~SELINA的受傷皮膚都可以用的這麼好了~那要不如~如果我怕的話我就先看看有沒有試用品的那種組合~先試用看看~果真有耶~我當時心中只有兩個字那就是開心啊~所以我就先買了一組金球霜的試用品組合來試用看看~想說如果很好用的話我就再來訂購~果然真的是一試回不去了~我真的不誇張~真的回不去了~我在使用的隔天我就有很明顯的改善~尤其是又搭配它們家的面膜~整個就是把我原本很粗大的毛孔都縮小了~連隔天上妝~妝都服貼~可以讓我不需要補妝也可以讓妝維持一整天~真的我發誓~真的效果令我整個經驗~因為我也是屬於敏感肌膚~換做以前的我~我是那種只能噴化妝水和敷保濕面膜~霜狀類的保養品我都無法碰~只有它們家可以~它們家的霜狀類的保養品呢~跟其他牌子的不太一樣~很容易就吸收~使用上呢也不會有油膩感~我很怕保養品擦了吸收不了~但是我可以說它們家完全是我的肌膚救星~一個禮拜我的肌膚完全救回一半~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強力推薦這個牌子~以上報告完畢~以下是我為大家整理好各類球霜的功用:(如果呢大家有想要買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我可以幫大家介紹一個它們家的服務比較好的客服人員~我都是跟它訂購的)

首先是

金球霜:修復肌膚~讓受損肌膚立刻恢復(小編我個人在今年冬天就是靠這個金球霜拯救我的肌膚的)

銀球霜:美白.保濕效果

藍球霜:則是適合夏天使用~同樣是保濕效果~但是質地屬於清爽型的(小編我個人現在就是用藍球霜)

再來呢我出賣一下我自己

我放我自己的照片一張是還沒使用過的照片一張是現在的照片

這是使用前~看看我以前的樣子~真是不敢想像

IMG_5436.JPGIMG_6621.JPG  這張是使用的照片~看看那個肌膚差多少

又放了一張來讓大家比照~這張也是使用後的照片~

IMG_63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