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EMMA久違的發文~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三款我最近最愛的唇膏~那這三種唇膏到底是何方神聖呢~沒錯這三種唇膏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來自韓國品牌的3CE~大家都知道3CE的口紅又分為三個系列的~第一種是秋冬款推出的土色唇膏~第二種是粉管系列的唇膏~第三種則是金管系列的唇膏~那今天我會在這三個系列當中各選一個顏色來做試色~那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首先第一款就是秋冬系列推出來的土色唇膏~色號是115~先跟大家說~一開始我在挑唇膏顏色的時候我就看115的色號是偏粉的我才選它的~想說這款應該算是安全的色號~殊不知貨到的時候~我驚呆了~因為我打開看那個顏色想說完蛋~好像有點偏橘色系列~不知道適不適合我的唇~於是我就鼓起勇氣給它塗下去~是真的像我想像的偏橘色~但是後來我用這款唇膏去搭配我其他服裝或是妝容搭配~意外的讓我有點驚喜耶~本來的驚呆.驚嚇都被這個驚喜嚇跑了~哈哈哈(這樣說好像有點超過)但我沒有說假話喔~雖說它是秋冬推出來的~但我卻意外發現它卻也滿適合出現在夏天的妝容~喜歡土色唇的朋友~如果像我一樣不敢選太土~我建議可以選115色號~完全是安全的色號喔~
 

 

 

  

接下來第二款是金管的色號是119~這款顏色我是在禮拜五收到的~我一拿到~我就心想天兒阿~這個包裝會不會也太高貴了一點~整隻外表是金色的包裝~有種貴氣的感覺~打開顏色之後立刻先在手上試一下顏色~我想這個顏色不管是我還是我媽媽都會很愛~因為它的顏色不會很深~雖說偏橘~但也不會過於明顯的橘~是屬於偏橘又帶點豆沙色系的~我個人和我媽媽都是屬於不管擦太深色的唇膏顏色~這個顏色我非常建議給女孩兒們如果不敢使用太深色的唇膏~可以先試這款看看喔~

 

 

   

第三款的是粉管的色號是113~這款顏色是有點深色~雖然呢我本人不管塗太深或太艷的顏色~但是這款真的我拿到的時候我真的無法不愛它耶~真的好好看喔~它是屬於粉桃紅色的~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在嘴唇上塗上一層之後~在用上下唇去親親的抿開~抿開後看一下哪個地方是沒有化到的在用唇膏去補一下;這樣顏色就不會過於太深或太艷囉~這款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搭配眼影乾燥玫瑰色系~非常的好看~喜歡的女孩們今年夏天還沒有準備好要擦甚麼唇膏嗎~以下這三款可以參考看看喔~

  

  

  

女孩們還沒有決定好夏天要選擇哪款唇膏嗎~可以參考看看我今天介紹的這三款喔~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妝容~也可以像我這樣先選擇今天要搭配哪支口紅再來選擇眼影的顏色喔~那感謝大家的指教囉~如果有想要我做甚麼試色的話~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