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We Love Horoscope Taiwan 熱愛星座 - 台灣』的周邊!那首先非常開心的收到他們的邀請!在收到邀請時!我其實有上去他們的官網觀看!發現他們的商品呢!原來是我非常喜歡的杯子和項鍊的!真心覺得啊!如果要送朋友當生日禮物也非常適合哦!這次商品我挑了三個!客製化刻上名字星座酒杯 (雙魚座). 客製化刻上名字星座酒杯 (金牛座)(私心的說這個是要送給我的日本朋友的)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雙魚座)

 

  

  

  

那我讓我分別簡單介紹囉!首先呢是客製化刻上名字的星座酒杯!因爲我是雙魚座的!所以我選了一個雙魚座!還有一個金牛座是要送給我朋友的!真的不得不說!其實雖然它是酒杯!但我覺得不管裝了什麼飲品!都非常好看而且有時尚感覺!我收到商品後!我分別裝了好幾次不同飲品!真的都好看!尤其是裝咖啡!我本人很愛喝咖啡!所以我都會拿來泡咖啡!

 

   

           

 

另外一個是雙魚座的峇里島手工純銀項鍊!真的超好搭配衣服的!我都是拿來任一搭配的哦!不管是深色和淺色的衣服都很好看哦!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那以下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呢!我會把相關聯結放在下面大家可以點進去看哦!

網站:https://welovehoroscop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