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牌子也是醫美醫生推薦的那就是理膚寶水~那這次要分享的就是一個是B5修護霜另外一個就是B5修護保濕面膜~理膚寶水也是我長期喜歡的一個品牌~對於像是我這種的敏感肌又是混合肌來講保養品的選擇真的是要慎選~理膚寶水就是非常適合我的肌膚使用~以下是我使用的心得~請大家欣賞以及參考囉~~~~~~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 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首先是b5修護霜~這款我試用個四天左右就很有感了~因為我有長期的痘印痘疤的問題還有因為我的肌膚敏感肌偏油~所以皮膚不穩定的話很容易長痘痘~但是我在使用這款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神奇~長出痘痘的地方很快就消失了~痘印的地方也是讓它的痕跡可以很快就消失~甚至毛孔的地方也快修護好~尤其這個時期很容易常常出現脫皮或是乾癢的問題~擦上B5修護霜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修護皮膚~甚至在剛出生的小BABY如果有出現紅屁股的現象也可以使用這條修護霜讓屁屁快速的修護好BABY的屁屁肌膚~~

 

   

 

  

  

   

 

接著就是B5修護保濕面膜~ 真的是太神奇了~這款面膜主要主打保濕和修護型功能~我真的覺得保濕性很好~服貼性也很高~重點是我家人看到我敷完之後竟然說我皮膚白了一階~哈哈哈哈~因為我的肌膚是敏感性的~如果是太刺激性的我敷上去都會癢~理膚寶水的這款面膜成分很簡單~沒有添加一些不好的成分~非常適合剛打完雷射需要大量的保濕性的產品的人適用~皮膚跟我依樣很難照顧的也很適合用喔~非常大推~~~~~~~以下是這款面膜的功效以及適應範圍~提供給大家參考

   

                 

產品功效:
• 各種肌膚問題如乾燥粗糙˴敏弱不適˴特殊美容行為後適用的高效修復保濕面膜,亦可作為妝前保養面膜使用。
• 添加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可立即舒緩皮膚不適,提升皮膚保護力;另含積雪草苷、理膚寶水溫泉水及甘油,有效修復舒緩,並長效滋潤保濕、維持皮膚水潤。
• 100%天然純棉材質製成,無添加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成分溫和,各種膚質均適用。

適應範圍:
•一般與敏感性肌膚適用
• 乾燥粗糙˴敏弱不適˴特殊美容行為後尤其適用。

• 可作為妝前保養SOS面膜

 

以上是我的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提供給大家適用的連結和優惠的連結:

 

免費領取B5全面修復霜試用:https://www.lrp.com.tw/events/2020B5/

現在有優惠立即入手:https://reurl.cc/NjpjK6

 

 

 

arrow
arrow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