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陣子我找了一家線上教學~以及上課感想心得~

先說一下在這之前我有一年有去實體的補習班上過~

但是我覺得那對我來說效果並不好~

因為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人數是一班有六七個甚至更多個~

那會讓剛學習語言的我;變得很害羞不敢開口說~

但是語言最忌諱的就是不開口說話~

久了就會忘記怎麼說~甚至如何運用~

那以下就是我個人上課的感想心得囉~

有興趣的話就讓我們往下看囉~

 

Hitutor主要是針對一對一的線上教學方案~

我自己個人比較喜歡上一對一的方式這樣老師才會知道我的上課進度以及程度已經到哪個方向了~

才會對以後的課程有所調整~課程中老師會讓你開口說~

我自己個人是選擇學日文~

個人偏愛日本所以就很想學日文~

而且Hi家教可以自己挑喜歡的老師~像我自己報名後挑了三位~

後來選了心中覺得最適合我自己的老師來上課~

這真的很彈性,以前去補習班都不能挑老師,老師如果上課讓我想睡覺我可能會像以前學一學就不想學了啦~

當然如果對其他語言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喔~

Hitutor有17種的語言可以選擇~

那目前HI家也有試聽的方法喔~該如何申請呢~以下接著分享

 

試聽方法就是~

從Emma這邊推薦點進去註冊~就可以免費試聽一堂,而且之後如果有要上課也會有額外的優惠喔
連結↓↓↓

http://login.hitutoracdm.com/online-learing-english/learning-without-boundaries.php?PJT_COD=OTN HYPERLINK "http://login.hitutoracdm.com/online-learing-english/learning-without-boundaries.php?PJT_COD=OTN&PMT_COD=s174351"& HYPERLINK "http://login.hitutoracdm.com/online-learing-english/learning-without-boundaries.php?PJT_COD=OTN&PMT_COD=s174351"PMT_COD=s174351

但是前提就是必須要由Emma這個連結進去才會優惠方案喔~

如果是自己去報名登記的可能就沒有辦法有優惠方案了~是不是很心動~

還有還有~每個上課的學生都會有一個貼心的助教陪伴你上課~

這個陪伴不是在你旁邊旁聽~而是當你有上課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在私下詢問助教喔~像我的助教Yumi~人就非常好~

我的任何疑難雜症都是找她的~

下面呢我提供助教的聯絡方式

LINE: @qyy5293j,歡迎大家可以找她問課程方案喔~她會很樂意幫助大家

 

另外就是還有一點就是Hitutor上課的時間非常彈性~

想要哪天上課都可以~

只要你選擇的老師當天有排課都可以上~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假設你當天剛好有事情就在上課前三個小時前取消課程就好~

一點都不會浪費課程~

那老師主要會透過HI家的一個線上教課的系統教學~

也可以選擇SKYPE上課教學方式~我個人是選擇SKYPE~

上課過程中可以全程錄影~這樣呢即使要複習的話也可以把當天上課的過程再重新再學習一次~

幫助讓你的記憶更深刻~這是我自己上課的時間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覺得我現在上課的這幾個月以來變得敢開口說了~

不像之前都不敢說~語言只要敢開口說成功地跨出第一步了~

這點我真的可以大聲說~

我自己體驗過才敢跟大家分享~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想要學語言的大家~

謝謝大家喜愛我的分享~

 

Hi家教|Hitutor|線上一對一|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文線上|德文線上|西班牙文|法文|17種外語|日本打工度假

arrow
arrow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