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久違的保養啦~這次要分享的是喝的保養品~我之前有分享吃膠原蛋白粉~但這次要分享的是喝的膠原蛋白飲~直接用喝的很方便~這讓我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哈哈哈~所以收到這個邀請之後我立刻答應來試試看~

  

   

   

 

首先就先介紹成分裡面有他們獨家的PO.OG膠原胜肽5000mg,98%高純度圓酵母-鼓胱甘肽GSH~那味道剛開始會有點味道~如果怕味道不好聞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我都是冰在冰箱之後想喝的時候再拿出來喝~這樣味道就會比較淡點~除了這點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的~有淡淡的草莓的味道~是屬於果香的口味~小小一瓶放在包包出門也方便攜帶喔~

 

   

   

那對於皮膚上有幫助嗎??~自己覺得隔天上完妝有比較服貼的效果~我覺得因人而異~每個人喝後,改善狀況都會不一樣~只是因為我自己有再喝~分享給大家說我目前使用這個產品對肌膚有甚麼變化跟大家分享這樣~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喔~那就讓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