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這次我要介紹的唇膏了,就是前陣子在網路上火紅一陣子的LOREAL推出來的金屬星燦唇膏,拖了這麼久才來拍試色,真的是非常抱歉拉~但是我不得不說我之前就非常愛LOREAL的彩妝,尤其是唇膏,幾乎是只要一推出來我就會去櫃上呢去選上幾隻自己愛的顏色~這次會選擇包色來試色呢,是因為呢這次這四款顏色不僅僅可以單擦還可以混擦甚至可以拿來當打亮和當眼影用~我真的覺得~一隻唇膏竟然有這麼多功用,實在是太神奇了,光是擦在嘴唇上已經足夠讓我可以滿足拉~以下就讓我跟大家介紹這四款的單擦以及混搭擦法吧~

 

  

  


首先第一款是玻璃粉,這款顏色單擦的感覺非常適合學生阿或是一般的OL上班族喔~擦起來既不會使顏色感覺太重又可以有種時尚的感覺,嘴唇上還會有種閃閃亮亮的感覺喔~另外一種就是搭配3D玩色精油唇萃(804),搭配上這款之後呢,嘴唇上立即有更保濕的唇彩效果~這個系列的組合呢非常適合平常任何的穿搭都可以使用到喔~尤其是夏天非常的適合~夏天就是要這種粉粉嫩嫩的感覺~

 

  

  

  

   


第二款是太空銀-單擦的感覺有種好像自己是太空人的感覺,走在科技的尖端,這款適合也可以拿來當打亮眼頭那邊喔,讓你的眼睛更眼神喔,我自己也是會這樣使用的,那混搭擦法呢可以搭配著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15)的,不敢單擦的人可以搭配這樣的組合擦~讓你的嘴唇呢可以有種銀粉的感覺~非常好看喔~非常適合上班族可以試試看喔~

 

  

  

  


第三種綠曜黑-這款單擦會有種讓人感覺酷酷的感覺得,擦這款唇膏呢衣服比較需要搭配穿起來有種酷帥的感覺,例如照片上的我選擇牛仔單寧的衣服或是洋裝.我個人感覺呢牛仔單寧是比較符合所有大眾穿的也比較不分年紀,任何年齡層都很適合穿,那混搭擦法則是搭配著純色訂製唇膏(622),這款混搭擦上去有種去參加派對的感覺~非常有女王的風範

 

  

  

  

  


第四種24K金屬唇膏-這款單擦就是跟它的名字一樣金光閃閃,那種款也很適合拿來當眼影使用,或是拿來打亮顴骨也很看喔~那混搭擦法呢跟上一隻一樣可以搭配純色訂製唇膏(622)紅色系列的口紅都可以~一樣有女王的氣勢,擦上去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也非常適合那種參加喜宴.或是派對阿.,這款擦上去真的非常好看~我一開始也不敢試這款顏色~但是後來擦上去我就越看越喜歡~真的非常值得去試試看喔~

  

       

 

以上呢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還沒有去收集這款唇膏的水水~可以去看看屈臣氏.美華泰.康是美是否還有貨喔~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