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開心地收到醇養妍的邀稿,尤其當我聽到現任代言人和前任代言人我更是二話不說的接下來~因為這可是對我的肯定啊~但是我老早就聽說過這款喝的保養品滿好喝的也對身體不錯~所以我收到產品之後我就立刻打開來喝~真的滿好喝的耶!!

   

 這款的主要成分有白藜蘆醇(由內而外更美好)蘋果醋(幫助消化調節)七仙梅(養顏美容更自信)檸檬酸鈉(促進健康助代謝)梅精萃取(幫助代謝有光采)桑葚萃取(調整體質好氣色),包裝設計呢非常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面,讓你在忙碌生活裡也不忘的保養自己~~

   

 

 

每天一小包看是要直接單喝還是想要加個冰塊喝~都非常好喝,可以說是非常天然養生的果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絕不輸給外面賣的鮮榨果汁,保養絕對要有體內而外的保養~現在的人注重保養,但是往往疏忽了體內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醇養妍我都直接稱呼它為保養界的天后,一般喝的那種保養品通常都會有種怪味,但是醇養妍沒有怪味;閉著眼睛喝真的以為在喝葡萄汁的感覺~哈哈~另外分享一個小撇布,也可以把醇養妍淋在原味優格上面喔!讓優格變成葡萄野莓口味的優格~或是淋在水果沙拉上面當成一種水果沙拉醬,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我們下次見拉~

 此篇醇養妍邀稿

商品購買方法:

醇養妍官網: https://goo.gl/sFSSRS

商品折扣瑪:dv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