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這次呢很開心收到朋友友情贊助Etude House新出的果汁唇釉~這次呢我會把六個顏色的照片全部都放上來~六個顏色我也會分別寫出我個人擦上之後的感覺~以及最後我會分享我最喜歡的哪三隻唇釉~好的!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

 

      

 

首先呢是色號PK006~這隻唇釉顏色是屬於比較淡的粉色系列~那對於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族都是比較好上手的顏色~因為顏色比較淡,感覺上是屬於比較駕馭的顏色~在衣服搭配上不管是要搭配渡假風格的衣服或是上班族的那種套裝衣服都可以搭配喔!!!!

 

 

 

  

第二款是色號PK005這隻也算是粉色系列的比起剛剛PK006顏色更深一點,有點偏於橘粉色的感覺~非常適合搭配粉嫩色的穿著~這款擦上去有種不知不覺感覺自己變得氣質些~如果喜歡粉嫩的感覺的唇釉的話~不妨試試這款喔~

  

    

 

第三款是色號RD306,這隻顏色偏於紅色系列的,算是顏色偏深一點的紅色~擦上這款可以嘗試咬唇妝~因為這款顏色很紅~如果不敢嘗試全擦的話可以嘗試咬唇妝的方式~這樣顏色就不會過深或是太紅了~那這款比較屬於那種要畫上濃妝的可以嘗試大紅的口紅那種~有種艷麗的感覺喔~

  

  

 

第四款是色號PK004顏色是偏粉色系列的唇釉~這款呢又比剛剛前面那兩款唇釉在深一點了~比較能看的出來是粉色的感覺~這款也算是入門款的~同樣也算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比較好駕馭的顏色~如果說覺得第一款顏色感覺不出來~就可以嘗試這款喔~

  


  

第五款是色號RD307這款跟剛剛RD306都是屬於紅色系列的唇釉只是剛剛的那款偏暗紅色的,相當於這款是屬於亮紅的~但因為這系列的唇釉是屬於夏天的水感唇釉的感覺~所以擦上去感覺不會讓你覺得有種太鮮紅的唇釉的感覺喔~

   

最後一款則是色號OR205~沒錯看到色號的開頭OR~它就是橘色系列的唇釉啦~這款橘色唇釉很特別~打破我對以前橘色唇膏唇釉的觀念~因為我以前是不敢擦上橘色的~但是這款我不會怕耶~因為它是水感的唇釉~讓那種唇釉的顏色不會過於深~不會太橘喔~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好的~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的Etude House的六款果汁冰棒唇釉的試色啦~那我要來說一下感想~就是這次這個唇釉呢它非常的持久不掉色~我跟大家說~在我要拍試色照片的時候那個顏色有點難卸掉~可能是這次唇釉的唯一的缺點了~但我很愛這次的唇釉~因為對於我喝個咖啡就掉色還得去補唇色~是有點麻煩~我個人是比較懶得啦~(哈哈哈)所以對於我來說它的缺點~也剛好是我愛的原因啦~~~~~~那剛剛我有說我要來說我最愛的顏色~我比較喜歡的三款~就是分別於是PK006.PK005.PK004~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粉紅控~當然撇開這個原因~是因為這三隻我覺得對於我每天的穿搭~我不必擔心說要搭配甚麼衣服或是眼妝要搭配甚麼顏色比較適合~我個人認為這三隻顏色都是屬於百搭款~你不款怎麼搭~都是比較安全不會踩到地雷的~~所以跟我一樣怕踩到地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三個顏色喔~

以上是我這次分享的果汁唇釉試色啦~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多寫一些彩妝試色的~近期我會再嘗試一些其他彩妝的試色~例如腮紅阿~眼影阿~這些都是我個人需要去嘗試看看的~希望這次的分享試色文章~大家會喜歡喔~喜歡的朋友歡迎下面留言給我~或是想要我嘗試甚麼地都可以跟我說~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