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今天要的口紅試色呢就是LOREAL最近出的玫瑰風暴系列~大家一定有疑問這款不是九個顏色~怎麼只有兩個顏色呢????~因為我去屈臣氏看過之後覺得這兩個顏色比較適合我,如果加買其他顏色我怕擺著又浪費了~除非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我以後的試色我會先以我平常會用的顏色為主~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囉~好的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試色照片囉~

看著包裝是不是~有沒有覺得有心動阿~小編我個人已經試擦了好幾天了~跟大家說這款唇膏真的超好看的~飽和度也不錯喔~再來就是這款唇膏超級保濕的~不會讓你嘴唇乾乾的喔~以下這兩個顏色更是我個人大推~非常好看喔~

  

 

 

 

首先第一個顏色616玫瑰嫩裸這款顏色是橘色偏裸色的色調~非常適合喜歡擦淡妝的小資女孩擦的顏色喔~這款唇膏顏色非常的裸色~擦起來有種獨特的氣質~出外旅遊搭配著休閒的洋裝就可以讓您整天都有非常好的氣質喔~不用擔心唇色深,會不會遮蓋不住唇色~請各位小資女孩們不用擔心喔~因為我的唇色也算深~我都可以蓋得住~相信大家也都很適合喔~

  

 

 

 

 

 

第二款呢是624則是紅武士玫瑰,這款唇膏其實沒有像照片上這樣的紅~它帶有點紫色有點偏桃紅色系~非常地適合成熟女孩兒們~擦上這款不由自主地有一股成熟的感覺~非常的耐看~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們,這款擦上去會讓你的皮膚更加白皙喔~

 

號外號外同場加映~因為我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想說來試試看~是否適合兩個顏色加起來顏色看起來會不會比較好看~(PS希望大家見諒拉~川著睡衣拍的這一張~哈哈哈)結果我意外發現怎麼這麼好看啊~我的老天爺啊~也太好看了吧!這個顏色我這幾天也有擦了好幾天兩個顏色加起來喔~如果不喜歡624和616這兩顏色擦起來感覺的話~可以像我這樣~把兩個顏色混在一起擦~記得要先擦616顏色在薄擦624這款顏色喔~會又讓你想不到的效果喔~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的試色文章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給我我鼓勵喔~如果有比較好的建議或是想要看甚麼試色的文章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另外我有在想要不要以後拍試色影片~如果大家想要看試色影片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我再來考慮看看是否以後要加上影片讓大家看喔~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