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分享的呢就是一款髮油-摩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現在的人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呢就會染髮.燙髮,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每次洗完頭髮就覺得頭髮乾燥,久了還會分岔呢,這次收到邀請的時候,我就想說我一定要先試用個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髮油跟一般市面上的不一樣,以下是我自己試用過後的感想心得,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吧~

  

   


我自己每天幾乎出門前我一定會擦髮油,要不然頭髮都會很乾燥;以往我擦髮油都會覺得擦完之後我一定要再用沐浴乳或是肥皂洗手,手才不會油油的,但是這款是我試用了好幾個禮拜以來,發現這款髮油是擦完之後手不會太油會太黏膩,而且擦在頭髮上會立刻吸收的,這就是這罐神奇的地方,這款受邀台塑生醫代理堅果油順髮配方,摩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的配方有以下: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保養.平衡油脂

維生素A5-高養分.強化滋潤

荷荷芭油-豐富維他命D.強韌髮根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會每隔一段時間去弄頭髮,那更應該選擇這款髮油~我個人強力推薦~適合各種髮質,即使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擦上去也不會有任何太油的負擔,看到這裡,大家趕快去買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囉~

 

#此篇由摩娜歌邀稿

 

官網購買網址:http://www.monacoargano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