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不好意思~我這次應該是拖最久發文的一次~真是歹勢歹勢;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今天要說的是甚麼了吧!!沒錯那就是我要推薦我每次只要這個開架品牌一推出新色~就算我沒有包色~我也會去櫃上挑個一兩隻回來.到底是哪個牌子讓我這樣愛不釋手呢~那就是Loreal,沒錯~就是這個牌子,總是躲不了它的魅力,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保濕款的唇膏,Loreal的唇膏是屬於比較保濕款的,又可以遮蔽唇紋,最重要的是顏色又很飽和~以下是我自己長久以來買下來的系列~有興趣的就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款式純色訂製唇膏系列~這款我買了兩種~一種是剛開始推出的玫瑰風暴系列;另外一款是金屬星燦限量唇膏,那先來說玫瑰風暴系列好了~相信大家都有看我之前一開始寫的試色文章~就這款應該不陌生~沒錯這款就是當初我再決定要寫試色文章開始~去買的第一款的開架式唇膏;這款擦上去即使嘴唇在乾裂的擦上去都會有種保濕的感覺~原因就是因為這款裡面添加了保濕款的精油~而另外一款呢金屬星燦系列這款呢有很多搭配像是粉色這支我常常利用它來搭配我臉上的打光~金色這隻我常常用來搭配我擦的紅色唇膏這個系列都可以隨意搭配任何一色的唇膏喔~

再來是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以及奢華皮革訂製唇膏,這兩款都是屬於霧面唇膏~但是我真的要說它們家的唇膏呢真的是我擦過所有霧面唇膏裡面唯一讓我滿意的;才會讓我這麼愛~是屬於那種絲緞光澤感~所以當你擦在嘴唇上不會顯唇紋又有時尚感!!  

 


緊接著是恆彩訂製絲絨唇霧,這款就是比剛剛介紹的霧面唇膏在保濕一些~,擦在嘴唇上呢又很貼嘴唇~質地是很輕的那種;我有時候還會以為我沒有擦唇膏~(有點好笑~哈哈哈)就是因為它是屬於很輕的質地~即使擦上去也不會有種厚重的感覺~如果覺得顏色太顯色的話~可以先在上下嘴唇擦在中間一點點~最後用手去將顏色推開~就會有種超自然的唇色喔~另外就是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這款人稱小鋼筆也是很厲害~而且它持久的~就算是喝了飲料掉了一些顏色~但是在嘴唇上的感覺也不會很難看~如果要找持久型的唇膏~我推這款~真的非常實用~

  

 接著就是我的最愛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我這個系列買最多~沒錯那就是絕對情迷鏡面唇膏,這個系列只要一推出我必去屈臣氏先囤個幾隻回來~因為我非常愛這個系列~我平常上班最常擦的也是這個系列~除了之前推出的顏色之外~像是之前風靡已久的獨角獸顏色的我也有買~另外這個顏色現在也推出新色~我也有去囤貨了兩隻~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系列了~除了大家都知道很保濕顏色飽和以外,還有就是它的包裝也是我愛的~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不喜歡它的包裝~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比較愛這款~(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每次去屈臣氏必買的唇膏推薦分享文拉~那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謝謝大家囉~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