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一定跟我一樣有種疑惑對吧??~燕麥可以當面膜嗎??還是這樣真的可以敷嗎??還真的是可以的~這款面膜是針對敏弱肌膚專用的~但是一般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喔~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這款面膜採取燕麥的天然膠體的蛋白質具有高效的鎖水能力~就是所謂的保濕力能讓臉處於保濕整天

  

  

再來就是燕麥多醣體可以平衡PH質,且耐鹽類與皮膚接觸後可形成3D高分子網,調整肌膚PH質舒緩乾癢的狀況,面膜屬於生物型面膜,這款可以改善暗沉透出白皙粉嫩肌膚

   

最近我的肌膚呢因為天氣的關係變得非常的乾燥也非常不穩定,所以當我收到這款面膜的時候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想說來看這款面膜是否可以讓我的肌膚可以保持保濕的狀態;結果~真的可以呢~隔天上妝卻隔外的服貼~這點倒是滿吸引到我的~對於每天上妝的我~妝感服不服貼這點我很在意~再來就是面膜本身敷在臉上不會讓你覺得有一層很厚的質感敷在臉上~而是非常薄也非常透的質感~這個我很喜歡~有些面膜敷在臉上卻是有種厚重的感覺~這樣會讓人覺得肌膚無法呼吸~但這款卻不會~~~

 

  

  

  

   

看到這邊想要買的水水們是不是想問哪邊可以買啊??~~~

以下提供聯絡資訊:

OATMA歐朵瑪FB粉絲團

OATMA燕麥晶萃絲面膜哪裡買

OATMA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oatma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