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我的標題~是否覺得很驚訝或是很驚嚇呢??是否覺得我是不是把標題下錯了呢~一定想說保養品不是都是擦的嗎??怎麼可能是吃的,而且能吃嗎????好的~就讓我來解決大家的疑問~沒錯~隨著時代的變化~現代人所謂的保養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只是去買個化妝水那類的保養品來擦在臉上的了~而是講究保養必須要從體內開始保養~所以就讓Emma來跟大家介紹的這一款就是三得利所出的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請見下圖)這款膠原蛋白粉~我吃了其實滿久的~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媽媽也都有在吃這款~真的是效果還不錯~我才敢介紹的喔~這樣一盒可以讓你吃一個月~等等我會把膠原蛋白的成分寫在下面~大家看看~也會把使用方法跟大家說~那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IMG_8351.JPG

攜帶非常方便~上班前就帶著一包~每天只需要吃這麼一包就可以讓你把失去的膠原蛋白~補回來

我本來是習慣都帶去公司~這樣一來也比較方便~早上就可以吃了喔~

IMG_8353.JPG

其實使用方法很簡單~也看各人所需~有些人覺得加在咖啡或是吃的飯菜裡面好像有些許浪費~但是其實我是覺得還OK拉~所以像我自己我在吃的時候~因為我早上都有喝咖啡的習慣~我都會加在咖啡裡面,像照片這樣加下去之後,它其實是像奶粉一樣的粉狀類的~也有一股淡淡的奶粉香喔~~~

 

 

IMG_8438.JPG

攪拌完之後呢,就會跟著你的咖啡融化了~喔~對了~因為我都是喝熱咖啡~如果是喝冰咖啡的可能就必須要攪拌長一點時間~因為冰塊會讓粉狀凝結成一球球的~所以必須要攪拌久一點喔~這樣如果是喝黑咖啡~也可以把這個膠原蛋白粉當作成奶球~總比你加奶精還有健康啊~大家說是不是呀~~~~

IMG_8437.JPGIMG_8434.JPG 

隨著年紀增長~我真的覺得保養真的比較重要~如果沒有先把皮膚保養好~真的你在花在多的錢買化粧品化妝~那個妝真的會無法上上去~我有一陣子皮膚差的~我連保養品上都上不進~那個時候我就發現~我真的要從體內開始保養~人家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點我真的可以大聲地這樣說~因為我每天都是花時間去保養的~才會讓我的皮膚慢慢修復過來~所以想要美美肌膚的水水們~趕快加入保養的行列吧~

這裡面的成分有膠原蛋白胜肽-維持青春美麗的關鍵”.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賽洛美“保養品常見的美容成分”蛋白聚醣“養顏美容”彈性蛋白“穩固青春基礎”牛乳蛋白胜肽“戀愛般好氣色”

 

IMG_8429.JPGIMG_8435.JPG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保養文章拉~希望大家會喜歡喔~那我們就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