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我又來了~這篇文章呢不是來分享保養也不是彩妝更不是穿搭文章,那大家一定會疑問我是來分享甚麼的呢????其實是我自己的鍾愛阿~那就是寶塚星組的TOP STAR 紅悠智露~(哇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對寶塚也是今年10月份來台灣公演才開始認識~才開始喜歡上~說起來還有點晚~真是有點相見恨晚阿~這個門票是同事給我的~真的是好欠扁的我~哈哈哈~哪誰知道就是看了這次之後~我就跟著魔一樣瘋狂喜歡上我們的紅悠智露了呢~其實在當下看的時候,我還沒有這麼瘋狂愛上甚至有點無感~~因為那個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寶塚是甚麼~~但就是在我之後瘋狂看了他們的一些資料以及我所知道的他們很辛苦的練習~後來呢我又上網看一些影片於是就被他們的表演深深吸引了~這個真的要看過他們舞台上表演才會深刻了解~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這就是在形容這些生徒了~大家知道嗎?在寶塚的男役都是花上十年多的時間才有辦法慢慢成名的~要知道她們都是很辛苦的~(寫到這邊~真的有點心酸感覺)~所以在看到她們的表演就會覺得真的是很驚豔~

    

    

  

 

我會被小紅吸引也是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又很親切的表演者~尤其是之後阿~我自己去查了一些資料看,應該很少像他這樣從小就想進寶塚的吧~他從小就想要進寶塚~光是這點就代表他真心愛這份工作~再來是他真得格外的親切感~這次公演就感覺的到尤其是每次公演他出給觀眾的題目都不太一樣喔~很多都是為了台灣的觀眾準備的~真的是很有心~我自認為他是寶塚裡面中文講得比較好的~哈哈哈哈(看到這邊的塚飯們別打我啊)~

 愛紅子愛到我竟然還去她去過的拉麵店,我真的瘋狂愛上了啦~越陷越深~一發不可收拾~哈哈哈~連好多年沒有做手工卡片竟然這次也做了卡片,連信封我也自己親手做~(omg~~~~~~),就這樣讓我瘋狂愛上吧~接下來要來準備好好存錢等待明年的直播了~呼呼~~~~~~~~~

  

  

  

  

 

以上是我自己的分享文,純粹是我自己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