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文章呢跟以往的文章不同~是我計畫已久想寫的穿搭文~那這次的這個文章呢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平時出去玩的時候都如何穿搭~和我都在哪買的衣服的~那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呢第一套是吊帶褲~那吊帶褲呢從以前的牛仔吊帶褲一直到現在的這種寬鬆休閒的吊帶褲阿都是非常好穿搭的~那會挑這件阿~是因為他在行動方便都很休閒也很自在~對於我這個有小腹的人非常適合穿~因為他再穿搭上面有修飾的功能~讓你頓時間以為瘦了幾公斤一樣~這件衣服無論是在搭深色的T桖或是淺色的都是非常好看的~那如果是要向我依樣要拍照好看的就搭一些比較粉嫩的T桖或是白色的T桖都是拍起照來非常好看的喔~以下我分享幾張我出去玩拍的照片~~~~

 

  

  

  

  


第二套我要介紹的就是下半身穿的這件黑色的長裙,這種素素的長裙呢是我認為裙子裡面最好搭配的~因為大家可以看到我上面就是穿著一件亮色的T桖就可以為這件裙子加分不少~不管T桖是白色還是其他顏色只要是亮色系系列的都非常適合搭配這樣的長裙喔~那這件長裙也是非常適合平常上班族夏天穿~或者是像我這樣穿去旅遊找個美美的景點拍一張美美的照片是不是也都是非常合適呢~~~以下提供服飾店的網址~我幾乎衣服都是在這裡買的喔~以下就是我這次分享的文章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另外跟大家他們家直播時間大約是:晚上七點~九點喔~要記得去看喔~

 

  

  

  

  

  

  


甲子精品Jiazi Girl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Jiazi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