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開心受邀去一起小食館試吃,其實我一開始要接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了店家的周遭環境了~覺得我很想那種乾淨舒適用餐的環境才決定跟店家說我要接這個試吃的邀約,真的不誇張,我真的是愛上門口的那一個小清新的那面牆~我把它稱為網美牆~哈哈哈,我真的一到那邊先在門口拍了好幾張~此外店裡的牆上的畫呢!都是由老闆和老闆娘親自畫上的~可真是非常有才華的呢!我們廢話不多說~以下就容我這個小女子為大家介紹囉~  

    

  

    

   

  

    

  

 

這個小餐館呢~非常適合約好姊妹來這裡共享午餐.下午茶~首先是店裡的環境我相信任何女生都無法抗拒店裡這種小清新的環境~非種有種文青的氣息,因為這次我帶媽媽跟我同去試吃~店家考量我和媽媽都未吃東西因此特地幫我們精心調配午餐,小食館裡的菜色都是經由老闆和老闆娘精心調配出來的~每個菜色都是非常健康的喔~但因為我整個就是愛上那裏環境太適合拍照啦~吃個幾口我就又走去拍照~店員應該看到都非常傻眼吧~哈哈哈

 

  

  

  

  

店員幫我和媽媽配的點心和飲料也都非常相配的喔~口味的巧克力配上一杯冰咖啡~真的是絕配阿~看看我媽和我有多愛這個甜點阿~尤其是我吃到整個眼睛都壁上啦~看看我有多享受啊!!當然下次我會戴上自己的好姊妹或是我媽媽再來這裡享受下午茶的甜點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店裡值得一試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我們下次見啦~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7-2號

店家電話: (02) 2521 - 0328   

營業時間11:30~21:30  (週日公休)

捷運松江南京1號出口左轉,直走至吉林路口過馬路  (第一大飯店旁)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