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發現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流失的很嚴重呢,以前肌膚的彈力漸漸失去~但我卻是很大的感覺~過了25歲之後整個下降很多,但是現在隨著科技的發達,吃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之前有膠原蛋白粉,現在更進步了,今天我分享的這款呢是可以讓你每天出門方便攜帶著吃的保養品平常也可以讓你當零食吃喔~可以說是一兼二顧呢~到底是甚麼呢~那就是膠原QQ美妍凍

     


女人天生就愛美,俗話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真正發現真的要勤保養,膚質才會變好,膠原QQ美妍凍呢~我的方法是我會放在包包~到了下午就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吃~既可以當零食又可以當保養品

   

   


大家一定會問那味道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膠原QQ美妍凍吃起來是水果口味的喔~甜甜葡萄荔枝口味很好吃,完全不像其他牌子有腥味難下嚥;0脂肪,熱量市面上最低,和日本最大膠原公司NIPPI合作研發,NIPPI也是亞洲最大的膠原廠,安全保障,採用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分子最低最好吸收。有別於市面上用豬皮牛骨雞等萃取的,我們分子量更小且更安全;所以沒有怪怪的味道;含魚鱗膠原蛋白3000mg,市面上最高含量,含七仙梅-七種莓果,包含女生最需要的蔓越莓.藍莓、覆盆莓;多種專利成分添加-義大利血橙、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奈米珍珠粉專利,2條QQ美妍凍=18瓶紅酒的紅酒多酚、白藜蘆醇、OPC含量;超低入手價,每天保養不心痛方便好攜帶,帶在包包,在哪都能吃~水水們~趕快行動阿~上網購買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愛~我們下次見~

此篇由薇爾艾伯邀稿

以下提供購買方式:

薇爾艾伯官網: https://www.weareableshop.com/products/beauty-colla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